關於立環

立環鋼業從事鋼板販售與鈑金加工有30餘年,秉持著精益求精,服務客戶的宗旨,提供客戶多樣化、價格合理的各種鋼鐵金屬製品。本公司專營不銹鋼板、黑鐵板、鋁、銅等材料買賣,以及各種金屬零件、鈑金切割、折壓成型等加工服務,是專業材料商,各類材料齊全,庫存充裕。


本公司特別從國外引進日本尖端科技大型雷射加工機,可快速切割各種材料板類,切割範圍5尺 × 10尺;白鐵氮氣切割可達20m/m厚,切斷面光亮(不氧化);黑鐵切割厚度達22m/m。同時並採用日本最新科技電腦精密拆床、剪床,大小規格十餘部,專業折壓自動化機械零件、鈑金及建築用材料等。本公司從材料販售、剪切、雷射切割、彎折、組立焊接、骨架焊接皆可加工。另可切割銅、鋁、鎳、鈦等特殊金屬,同時金屬表面加工如烤漆、電鍍、陽極處理、染黑和熱處理都有優良專業協力廠商配合,以最完整的加工服務網來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
立環鋼業以專業的技術、優越的品質、合理的價格、滿意的服務贏得了廣大客戶之信賴與支持,我們亦將持續不斷的提升技術、精進品質,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與服務,成為客戶最佳的合作夥伴。同時以更虛心、穩健、精益求精的態度,與客戶攜手並進、共創雙贏!